close

題外話  最近遊記生的很慢是因為之前天天加班

六點多起床就一直做到晚上八、九點,根本沒時間碰電腦XD

奇蹟似的今天沒加班,所以趕快生遊記 還有奧地利、捷克和巴黎還沒寫咧

希望在下次旅行前把它打完  XD

------------------------------------------------------------

今天一早是前往慕尼黑,沒錯,就是慕尼黑,啤酒節舉辦的地方

其實在我們抵達後大約再一個禮拜就是慕尼黑的啤酒節

但是有鑒於啤酒節時期旅館難定,所以我們就避開人潮囉!!

由富森到慕尼黑需要轉一次車,大約在中午時抵達到慕尼黑中央車站

中央車站有三十多個月台,走了好久才走出來

出來後想說要去i拿一份地圖,但是要錢,後來就算了

接著就去旅館cheak in

旅館在火車站隔壁而已喔,超級無敵方便的

在cheak in的同時問了一下櫃檯附近有沒有洗衣店

於是櫃檯先生拿了一張地圖畫了位置給我們,並且把地圖給了我們

沒錯,就是在i要賣錢的那張地圖,得來不費吹灰之力XD  真是謝謝櫃檯先生

下午就參觀寧芬堡,也就是路德維希二世的出生所在

 

我和Janet在等路面電車的時候,這時遇到一位德國大叔跟我們攀談

問我們從哪來,從車下聊到車上,還介紹他旁邊的兒子

我當時心裡想,其實可以不用介紹 囧

在車上他們的位置就在我們斜前方而已,所以大叔三不五時會和我們聊

但是沒和我們聊的時候,眼睛一直往我們這看(就和昨天遇到的火車男一樣)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甚至我覺得大叔是壞人,於是我緊抓著我的相機XD

就這樣直到下車都沒發生什麼事 哈哈 (大叔 對不起 我誤會你了)

下了車跟著人群走就會看到寧芬堡囉

我們買了馬廄博物館的門票,因為寧芬堡分位好幾個參觀區

有鑒於腳力有限,所以先參觀馬廄博物館

是黃金打造的喔,真是可憐當時拉的馬

 

晚上就前往慕尼黑機場接機

要去接Sharon,是Janet在英國的同學

接下來的歐遊都會和我們一起

另外 邦票真的很好用喔!!

今天從富森到慕尼黑、慕尼黑市內交通、以及到機場的車費全憑一張票搞定

邦票可2~5人使用,一張27歐,不用再買其他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