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前往富森Fussen參觀新天鵝堡

吃完早餐是便前往火車站

在前往富森的途中遇到一群穿巴伐利亞傳統服飾的青少年上車,還拿著好幾籃啤酒

因為我和Janet有行李,所以就坐在最後一節車廂(比較寬敞,是提供自行車和有行李的人乘坐的,但位子較小)

然後那群少年&少女想當然爾就和我們一起坐

其中坐我旁邊的兩位男生就和我們聊天

從哪來阿、怎麼會想來德國、來幾天阿、要去哪阿...等等

不過沒聊太久就是了,因為他們看到Janet累到趴在行李箱上休息,就說she is really tired  哈哈

不過 坐在我旁邊的男生一直往我這邊瞄,害我很不自在,大概是他也很少看過東方的女生吧

後來他們要下車時坐在我旁邊的男生還脫下他的帽子說:goodbay laies ,說完再戴回他的帽子,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我們也下車了,因為要轉火車

但是下車後發現大家都走向車站外的巴士,聽司機是說開往Fussen,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上車了

後來才發現,是Fussen的車站在維修,所以有接駁的巴士

不過坐巴士也不錯,沿途的風景很漂亮

到達車站後先去寄行李然後就到新天鵝堡去參觀(學生價8歐)

註:這座城堡是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行宮之一。擁有360個房間,其中只有14個房間依照設計完工,其他的346個房間則因為國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是德國境內受拍照最多的建築物。也是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沒錯,它在修 囧

大概9、10月真的是歐洲城堡古蹟維修月吧

維修、鷹架公司很賺喔

大概是參觀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沒等很久,但它有限定參觀時間大約是45分,想多逛都不行

是個很會賺錢的城堡,一年觀光客約六百萬人次,門票收入可觀阿

參觀完後買了一本新天鵝堡月曆,小小本的要7歐多,是在德國買第一個紀念品

 

↓郝恩修瓦高城又稱舊天鵝堡

這是和Janet在等車往新天鵝堡的時候看到的

而且它就再抬頭不遠處

我就說:它是郝恩修瓦高城吧?

Janet就說:不是吧,應該是某家Hotel吧!

然後我就翻書發現它真的郝恩修瓦高城,Janet還不相信,一直認為它是某家Hotel

直到她看到書上的圖片和眼前看到的城堡是一樣的才相信  哈哈

 

參觀完後就前往市區吃晚餐

德國食物都有點偏鹹

吃到最後都快鹹到受不了,此時我環顧四週,發現大家都有點啤酒

於是也點了一杯啤酒,喝了啤酒後再吃肉,發現真是絕配

餐點已經不是那麼鹹了,啤酒也很好喝XD

至此之後,沒再點過湯了都點啤酒

 

吃完晚餐後前往House L A

到民宿的時候發現老闆不在,剛好這個時候遇到也是要來cheak in的兩位背包客

後來一聊才發現是同所大學的學長,不過學號是84開頭的 都可以叫大叔了XD

另外一位背包客是學長的同事

後來老闆來了發現他自己搞錯房間了,也就是現在只剩一間大房間有一間衛浴

但房間是隔開的,想說也沒差,不然天色已經暗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索性就住下來了XD

另外 明天到慕尼黑有新夥伴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