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倫敦的最後一天,因為明天就會回去Durham
於是一早和Janet去了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原本以為衛兵交接每天都會看的到
但是應該要交接時間過了才發現它是兩天一次的
偏偏我遇到的就是沒有的那一天,不過我坐在廣場也沒閒著
拿著相機拍小孩


來倫敦這幾天,發現歐洲人愛生小孩,到處都是小孩
而且都喜歡帶著小孩到處跑,很常看到嬰兒車在街上跑

下午就去大英博物館
逛了希臘羅馬館、埃及館和西亞館
大英是不用門票的,這是我唯一喜歡英國的地方了吧!!
晚點再來說英國是如何讓我幻想破滅的



逛完博物館之後前往蘇活區和特拉法加廣場

在蘇活區吃晚餐

吃完之後前往Prince Of Wales Theater,看MAMMA MIA!

是Janet之前就定好的票


如果臨時決定要去看的話很可能是沒位子的,因為它票賣很好


一張票是20鎊,位子有點後面,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演員的面孔,因為劇院本來就不大


劇長大概是一個多小時吧,我有點忘了,中場有休息


然後這齣戲很值得推薦阿!!我覺得演員們都超厲害的


能唱又能演又能跳,真的是嚇到我了


還有女主角也超正的,男主角也帥


其實我對音樂劇沒抱太大的期望,本來還想說不用看


但事實證明,20鎊是值回票價的,真想讓人再看一次


這是一部讓人很歡樂的音樂劇


閉幕時演員們唱著Dancing Queen時大家都站起來拍手附和

因為它是禁止照相的,所以就沒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