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今天行程是去牛津的outlet,沒啥重點

就是坐火車買東西

8/24 今天要去劍橋大學Cambridge
一早吃完早餐去搭地鐵轉火車到劍橋

今天天氣有點冷
有點陰陰雨雨的,倫敦標準的天氣
然後Janet跟我說其實不會冷
事實證明,我在Cambridge冷到差點感冒
我才穿一件薄長袖就出門了,Janet也是
兩個勇仔就在步出Cambridge車站後一路發抖的走到Cambridge

本來想說坐一下雙層巴士觀光車的,因為走路大概要半小時才會到
但是一趟要10鎊,還是走路最實在XD
參觀國王學院後,就走到康河去坐船
路途中還有指標說牛頓的發現地心引力的那棵蘋果樹,很妙

 

康河撐篙一次學生12鎊(一趟約45分鐘)
撐篙的人在經過建築物或橋的時候會大約介紹一下歷史
不過我只聽的懂一點,因為她英國腔很重 另外我英文也沒多好XD
順帶一提撐篙的是個正妹,我覺得她應該是劍橋的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