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布拉格,真的是很奇妙的城市

在布拉格的期間,充滿驚奇阿!!

 

在去歐洲之前,看了交響情人夢SP,主要的拍攝場地就是布拉格和巴黎

所以到布拉格常常會有 阿!!這就是某某場景阿

另外Prage另一個奇妙的地方就是走沒兩三步就是一個古蹟,隔不到百公尺

因為整個城市都是古蹟,所以也不清楚自己到過那個古蹟,哈哈

聖維特大教堂,很壯觀,在拍照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堆人不斷的往後退XD

因為太壯觀導致於放不下觀景窗內XD,我是用廣角鏡拍的

IMG_7356.JPG

IMG_7349.JPG

 

↓在布拉格城堡遠眺布拉格

 

參觀參城堡完後,就前往卡夫卡曾經住過的黃金巷

這是卡夫卡曾經住過的房子,但現在是一家飾品店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某旅行團,恩....我只想拍一張沒有人的照片

但是一個接著一個人拍,我不知道要說啥....

好像其他人都不是人一樣,一直搶著要拍照....

在哈修塔特,我在拍夜景的時候,還有外國人看到我在拍照的時候,很習慣的在旁邊等待我拍完

或者會問一聲,我可以走過去嗎? 當然我會和他們說 thkank you or it's ok!

 

 

 

 

IMG_7364.JPG

 

↓在查理大橋上拍的

 

↓火藥塔

 

 

在布拉格還看了布偶劇(唐喬凡尼),換算成歐元大約16 歐左右

天文鐘

IMG_7274.JPG

在天文鐘旁有 i ,進去之後有販賣觀景台的票,乘坐電梯上去就可以看到布拉格市景

這幾天布拉格天氣都不太好,反倒是後來去KV天氣大好XD

IMG_7285.JPG IMG_7282.JPG 

 

在布拉格晚餐有一半是自己煮,另外公寓下面的披薩店很好吃,我們吃了兩次

 

另外,我們在布拉格有遇到地鐵查票

一開始我們抵達布拉格的時候是買錯票的(因為是照著旅遊書上寫的買14kc)

殊不知,地鐵票已經漲了(因為售票機沒英文),買了幾次,終於有時間好好的研究售票機上的圖示

才發現,原來我們買的14kc的票是地面電車的票,地鐵的話是要18kc的,當然發現之後,都是買18kc的票

改過來之後,當天下午做地鐵的時候,就碰到查票員在地鐵乘車處說: Ticket!!

Janet&Sharon 完全不理查票員的往前走去要做地鐵

我想說 不對阿,怎麼會有售票員跑到這邊來賣票(因為之前在維也納碰到鉤鉤纏的售票員...)

於是我看的一下他穿的服裝,我才發現他們是警察阿!!

於是我叫住Janet&Sharon說他們應該是查票的,這才恍然大悟XD

好加在沒有買錯票,不然不知道要罰多少

因為之前有看過其他背包客寫的遊記,說有些查票員都只查東方臉孔的

但是我發現,他們只要是有搭地鐵的都有查票,沒有偏頗的行為

這是搭地鐵第一次遇到查票,其他地方大概是很信任乘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