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 伯恩

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蘇黎世了,因為蘇黎世要最後一天才停留,所以就直接驅車前往瑞士的首都 – 伯恩,離蘇黎世約一小時20分,首先要先在蘇黎世火車站先啟用火車票,抵達伯恩火車站後一行四人大包小包的站在月台等老爸抽完菸後準備出火車站,誰知剛歩出月台電梯走沒幾步路...驚險的就來了

 

這時老爸喊了一句:「等一下,我包包忘記拿下來了!!它還在火車上…」

大家:「什麼!!」

Janet:「你包包裡面放了什麼?」

爸:「有護照」 (話還沒說完...)

我OS:「護照可以重辦,但是需要幾天,可是我們只在伯恩待一天,這樣很麻煩耶!!那我還要查一下哪裡可以重辦護照」(←認定護照已經丟了的狀態)

爸:「還有法朗 大約900多法朗」

我OS:「什麼!! 台幣三萬多塊耶,(這時我頭皮已經開始發麻了..) 如果三萬多塊不見的話,那接下來要吃什麼,我們才剛到耶」   

( 這時老爸又補了一句 )  爸:「火車還沒有走 還可以趕快去拿」

 我就像找到一線生機一樣

這時我就趕快接手Janet手上的行李,讓她無後顧之憂的跑上火車拿包包 (這麼完美的默契,真希望以後都不要用到)

就在千鈞一刻時,Janet拿回了包包順利達陣得分(誤)

好在火車停在伯恩有7分鐘,發現包包不見是在第六分鐘,在這一分鐘發生了好多事,瑞士玩樂之旅和瑞士貧窮之旅就在一線間,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分鐘(放錯重點) ,是要顧好自己的隨身行李。

 

拿回包包後,我和Janet馬上把爸的護照和現金拿出來給我們保管

 

一到瑞士就先嚇出一身冷汗,之後每次下火車錢都要提醒包包記得拿

 

到飯店check in後先去廣場附近吃中餐,下午則是逛市區和欣賞噴泉,但是天氣不太好再加上爸媽時差問題 就早早回了飯店,結束一天的行程。

其實是被嚇出一身冷汗的大家都累了...

IMG_5226 IMG_5225  IMG_5212  IMG_5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