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發文章了...

這次來說說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小學生寫作文必備題目XD)

這次旅行有好有壞

一路上遇到許多人的幫助、在國外遇到學長(還很巧的遇到兩次)

也有鬼擋牆坐錯車、遇到壞心的計程車司機,十多分路程開價三、五十歐

 

但再多的事情應該比不上這一件事情了讓我印象深刻吧

話說,我剛到倫敦沒幾天,有天和Janet去參觀大英博物館

適逢中午,我和Janet在對面的星巴克買了杯咖啡,坐在大英博物館前的庭院配著麵包

但好死不死,在門口處有一家熱狗店,真的是夭壽的香

我就說我想要吃,無奈身上的現金不夠買一個熱狗堡(真的不是普通得窮)

於是,Janet就去附近領錢,我就繼續坐在庭院裡吃麵包配咖啡

 

十分鐘過後.......麵包吃完了,人應該要回來了吧

我記得昨天去柯芬園的時候明明就是到處都是提款機阿,怎麼會這麼久

二十分鐘過後......我已經把我立在我面前植物說明圖示背起來了,怎麼人還不回來阿...

三十分鐘過後......坐在我身邊的遊客已經一個換過一個,人要回來了吧

(這時的我在猜測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1.提款機太遠(X,前一天去柯芬園到處都是阿)

2.Janet在半路發生甚麼不測,被車撞之類的XD,但想想,英國車子都會禮讓行人阿,被撞應該不可能阿

但是經過這麼久都還沒回來一定是發生甚麼事了!)

 

到了第四十分鐘.....不行,我去入口等看看好了

我還特地走到離入口有一段距離的十字路口看有沒有車禍發生XD

然後又回到入口處,等了一下再度走回庭院,換了一個可以看到所有遊客進出的位置

 

又過了十分鐘,我已經在想要是Janet真的發生甚麼事,我要怎麼報警,要怎麼聯絡他在英國的朋友

又想到要是Janet真的發生甚麼事,我就這輩子再也不吃熱狗(很蠢我知道,但總要找個出氣的對象阿!)

開始向天上的阿嬤、神明和西方的耶穌暗自祈求保佑Janet平安

然後又走到入口處等她,然後又走回來

 

一小時過後,我看到Janet從門口走來,這時心裡真是歡喜怒氣交加

我就很生氣的質問,你到底去哪裡了拉?

Janet就說 阿我就找不到提款機,一直走一直找,走了兩站地鐵站遠才找到,然後再坐地鐵回來阿

我說: 你知道你去多久嗎?   多久,Janet問

有一個小時了,我說   Janet驚訝的說:有這麼久我都不知道,我想說我走很快,應該沒很久

真的是被Janet打敗,不過看到Janet回來真是放下心中大石

 

(題外話,看到Janet平安歸來,我的眼淚根本是用噴得出來

在等她的時間裡,我還在想說老天應該沒有這麼狠,帶走阿嬤之後還要帶走Janet XD)

 

之後,就跟Janet說我在等她的一小時裡我到底想些甚麼

然後Janet就說,你是這麼想要我被車撞阿,一直幻想我被撞XD

 

參觀大英博物館之後,走出去,那家熱狗攤還在,Janet問我要不要吃

我就說不要,我不吃了,都是熱狗堡惹的禍(<-還在氣XD)

Janet就說 不要這樣啦,我為了買熱狗堡走了這麼遠,吃一下拉

結果還是買了XD

 

之後回到Durham

有一次和Janet去蔬果店買菜

發現身上英鎊不夠,Janet說:妹 你在這邊待一下,我去領錢等一下回來

我: 你要去哪裡領錢? 路程超過十分鐘就別領了 (很認真的問,被嚇過一次之後變得很機警)

Janet:對面有個提款機阿(指)

我:你確定它可以可以領錢喔,沒領到錢就趕快回來,不要再去找了,知道嗎?

Janet:好啦

我還目送Janet到對面的提款機之後,才繼續挑菜XD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好爛的結局...)

 

後記:

其實在Janet離開的一小時裡,我當然還想了很多有的沒的

包括我要怎麼回去Hostel,因為要到大英博物館需先乘坐地鐵然後再走約十分路程

一開始就協定好,英國旅行她負責 其他國家行程我來弄

所以,我更本沒在記路,要如何走到地鐵站都是一大問題了

這如果是在台灣,還可以甚麼都不管,把Janet丟下自己回家(誤)

但是這是國外阿,所以我又更加緊張幾分(而且我身上沒有半毛錢)

另外,為何不用手機通知Janet呢?

因為該死的手機它並不能打國際電話

Janet在四月時給我一張sim卡(英國用),但是英國通信業者因太久沒撥而鎖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