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的特別早

因為要搭從香港發往倫敦的飛機

我四點多就起床了,開始收行李,準備做六點多的巴士去機場

去機場前還查了一下看班機有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

我的沒被取消,但是阿咪中午回台灣的班機被取消了,還被迫留在香港一天

然後就一切順利的坐上飛機,

在飛機上還跟旁邊的香港男和上海女聊了一下天,因為我不知道入境卡怎麼填XD

紐航還蠻好做的,還有個人娛樂系統

上飛機後我睡不著,所以狂看五、六部電影,電影都蠻新的

到了倫敦大約下午兩點五十分

入海關的時候,我看到英國海關還蠻傻眼的

人有四大長排,然後海關只有兩個,然後每個都講超久

後來海關才陸陸續續增加,但是我過這個海關還是等了一小時

我整個快抓狂了,整麼這麼久

這還不算什麼,重點是英國在台協會的簽證發錯了

海關一直問我為什麼發照的機關會是馬尼拉

應該是台灣台北而不是馬尼拉

然後我就跟他是台灣,然後海關就一直狂刷我的護照,他也不知道是哪裡錯了

然後他又問我其他問題,我說我會到德國去然後會再回來

然後海關給我個大微笑,然後爽快的蓋章後讓我出關

我想是他大概也放棄問我為啥發照機關是馬尼拉了吧

 

到了行李轉盤,看到一堆行李都沒被拿走,原來大家都還沒出來XD

然後出來見到了大姐,他說他差點要去確認我到底有沒有坐上這班機

因為她等太久了,出境後就去未來這四天要住的地方

住的地方是LSE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生宿舍

因為學生都被學校趕回家了XD 學校真會賺錢

不過宿舍真不錯,床很軟,房間頗大,一天要26鎊

然後早餐很好吃,大姐說這樣的早餐在倫敦大概值五磅

晚上去吃了韓國的餐館,蠻好吃的,但是我因為時差的問題

一直想睡覺,走路都走到想睡覺,於是就早早回宿舍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