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阿咪的生日,終於十八歲了
好不容易阿~~
自從阿咪這個小孩出生之後
可以說是我的災難不斷阿...
自阿咪會走路開始,我就一直被阿咪欺負....

要說到阿咪來到的那格時候開始
我是很期待的有個弟弟
麻臨盆那一天,我還跟大姐一起到醫院很緊張的等麻麻生出來
(其實小孩根本不懂的緊張,只是看著大人緊張,所以自己也跟著緊張)
我還記得,那天,阿咪被接回家
我和大姐小心翼翼的把床圍上三個大枕頭
深怕阿咪掉下床下
那時候,阿咪一歲半,正逢過年時節
我和大姐穿上傳統的過年紅色拜年兩截式套裝,和阿咪拍照,拍的不亦樂呼
誰知道,自從阿咪會走路開始就是我的宿敵...
之後的血淚史,改天我有空的話,再寫個幾篇-我與阿咪相處的日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