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的第二站 京都

因為沒錢做新幹線,所以只好搭夜車到京都

另外,要做新幹線的人可以找日本的旅行社(ex 樂天)訂票,是新幹線的原價會附上一晚住宿

也就是說在JR站上定是只有車票,但在旅行社上訂的還送一晚住宿

 

在訂夜車的過程中真是經歷一堆日文的洗鍊

我完全不懂日文,但樂天的網站上也沒有英文

要訂夜車的話還必須先加入會員,然後再訂車票

我只能說這真是折磨我,我為了訂個車票,我整個人都快爆炸了

BTW,很多日本飯店都網頁沒有英文版,換個方面,好處就是我已經會用日文看住宿價錢了

 

前一天晚上約10點從東京坐車到京都,隔天到京都大約6點不到

下車的時候,我跟自己說,我再也不坐夜車了

因為車上一直有人在說話,害我睡不好,整個人很累

隔天早上到京都車站後,洗個臉,到麥當當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

本來行程排兩三個神社後就回旅館休息

但是因為太早出發,所以中午都還沒到就已經把景點逛完了

↓金閣寺,門票400日幣

IMG_7998.JPG

↓清水寺

 

↓下鴨神社,因為太早到了,所以賣御守的還沒開始營業XD

P2140176.JPG

下午還逛了一些神社(忘了拍照又加上是臨時加的景點,所以忘了)

下午5、6點就到旅館cheak-in,因為太累了

下了公車在找路的途中還碰到一位好心的阿婆問我們要去哪裡

揪甘心,雖然語言不通,但阿婆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們

 

隔天從奈良回來的時候還逛了八坂神社、祇園(其實還有其他地方、但沒進去...)

在京都蠻常看到穿著和服的女生(都會被外國觀光客邀請拍照XD),在京都看到蠻多外國的觀光客

 

在京都的住宿是-東山ivy

Hostel蠻不錯的,有自己的廚房,還有微波爐,免費洗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