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從哈修塔特搭火車到維也納才知道奧地利的火車也會Delay

這又是一段搭錯車之心酸旅程了(這就不說了,這是第二次讓我怒火中燒了)

這次經驗告訴我,下次搭車要謹慎+謹慎,哀~~

來到音樂之都已經頗晚了,天色都暗了

大概7點多了吧,街上商店都關了(5、6點商店就關的差不多了)

到Hostel cheak in完之後就走出來看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吃到的

這時已經八點多了,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結果,沒有一家店有開,只有咖啡店有開(但裡面只有賣蛋糕)

最後,只好回Hostel煮泡麵吃了,很慘的一晚

 

隔天早上去了我夢想已久史蒂芬大教堂

但是但是....它在維修.....加上天氣又陰陰濕濕的

所以我的相機裡沒有它的照片

這是Janet拍的

P9200029.JPG

 

逛完之後想說要去吃有名的扎賀蛋糕Sacher

於是我們到的札賀飯店Sacher Hotel吃傳說中的蛋糕

還在門外排了隊,然後進入Sacher Hotel必須先寄了包包和外套(這是規定..)

點了扎賀蛋糕和咖啡

我和Janet點了兩杯咖啡+一份扎賀蛋糕+起士蛋糕大概20歐

 

結果就是,不太好吃

恩...我在吃蛋糕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思考,其實真的蛋糕製作方法已經失傳了

因為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所以如果要吃蛋糕話,還是要到別家咖啡館試

 

下午就去參觀皇宮

門票7.5歐

裡面展出蠻多宮廷內的衣物

在參觀的期間遇到私人的中文導遊在講解

所以我就一邊參觀一邊偷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